台南兒童美語推薦【白天鵝幼兒園】永康兒童才藝-奧數數學

白天鵝教育機構

台南幼兒園|兒童美語、兒童才藝推薦

奧數數學

國際奧數數學班

由專業老師教學,課程配合各大版本教科書,故不會有版本銜接問題。教學皆由淺入深、由簡入 繁、由心理組織而至理論組織來引導啟發孩子其邏輯思考、推理、判斷等能力,讓孩子真正的擁有把數學「帶著走」的能力。
 

在國小階段︰著重數學概念,歸納、整理分析、比較及應用方面。加強學校所教不懂之處,培養正確的學習方式,增進解題能力,破解數學迷失,讓孩子不再畏懼學習數學。 ※國內唯一擁有「視同政府舉辦」之公文字號的數學認證機構,同時具有國際認可之效力。每年固定參加政府認證之數學檢定,並辦理國際性數學競賽,進行國際交流,提升彼此之數學能力,藉而增進孩子有宏觀的國際視野。

招生對象︰國小一至六年級學生.

更多介紹

TOP

白天鵝教育機構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台南幼兒園讓孩子在自然、舒適、安全當中,營造孩子快樂學習的地方,台南兒童才藝成就了孩子的發展潛能,台南幼兒園以同理心和友愛心為基礎專心專注在每一位孩子的身上,台南兒童美語一直希望給孩子一個充分探索、發問、創造的教學環境,台南幼兒園將孩子的發展向上提昇至潛在發展的區域